懒惰的思考者

纠结到不行

   从去年开始就嚷着要换工作,要换地方,可是送上门来的工作却拒之门外,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,两难的境地真的让人难受。

  周一信心满满的去深圳面试,交流很愉快,第二天便得到offer,可是我却说我要考虑一下。和我舅沟通,找我妈说,他们都不太赞成我去深圳,有了他们的支持我轻松的拒绝了,晚点猎头又打电话过来说企业那边想留住我,他们很热情,这让我更纠结了,在挣扎了一夜,我还是拒绝了,我都不知道怎么说自己了,唉。

   那边开出的待遇可以说是这边的一倍,只是关外比较偏僻,但我个人是很喜欢清净,其实在关外更适合我,很想去,又很怕自己适应不了,缺乏勇气。再加上已经25了,没有男朋友,他们都觉得首要任务是找对象,应该是吧,我去到那里又要从头开始,他们觉得我去深圳找对象难,安家难,这点把我自己也吓到了,真的是不敢再飘了。

   工作,对象,真的不知道怎么选,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年纪


评论

热度(1)